般若月

我是海外华人,努力学华文,努力求进步。

我来自新加坡,祖籍在海南。

希望可以通过Lofter跟全球华人交流。


祝大家:

新年快乐,大吉大利,身体健康

万事如意,鼠年行大运。


今晚睡不着了。因为蒋导演回复我们了!


虽然只是短短的回复,但我已经很感动了。这证明了导演已经读了我们的信,也了解了我们的心意!


我也学会了:只要懂得知足,就会有回报。只要坚持到底,铁棒磨成针。


感谢大家这段日子给我们那封3377再合作之信的支持。


请继续支持我们,给我们点赞和留言。我们一定继续努力跟进!感恩。


这张手幅送给大家。


我会把链接留在评论区。😁

© 般若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