般若月

我是海外华人,努力学华文,努力求进步。

我来自新加坡,祖籍在海南。

希望可以通过Lofter跟全球华人交流。



主题: 够高吧?

日期:13/11/2019

第二十五天的黑白摄影挑战。
备注:彩色篇在第二页
剩五天了,不能放弃。就算掉粉,也要发布!

《电动扶梯》
终于下班了。出门时天黑,放工时天也是黑的。无论如何,我知道我一定会熬过去的!他们说做事情要有始有终。摄影是这样,写文也是一样。所以,我会坚持到底的。

30天黑白摄影挑战。
这是朋友给我的挑战。

完成30天黑白摄影后,我必须挑战另一位朋友。

有谁想接受挑战的,通知我哦。

© 般若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