般若月

我是海外华人,努力学华文,努力求进步。

我来自新加坡,祖籍在海南。

希望可以通过Lofter跟全球华人交流。



主题: 我的新书
日期:30/10/2019

第十一天的黑白摄影挑战。

备注:彩色篇在第二页

还在很努力地写灵蛇岛后续。真的很慢。很抱歉。由于工作太繁忙,加上文笔卡住了。

今天终于收到我的两本新书。

其实我从小就有阅读障碍,无法记得文字的拼音,每一行字都得读得很慢,拼英文字时也喜欢倒过来拼,就连读指示题的时候也不能一时之间马上了解题目。

所以我很讨厌上学。

幸亏后来,在一位老师的细心教导下,才有了进步。因此我很感激这位老师。

可是至今,我对书本还是有一些小小的恐惧感。就算是读小说,也是大概带过的,没耐性读得太仔细。

所以当我妈看到我买了两本新书,她非常惊讶。🤣

但愿我能耐心地把它们读完。

2020 年再读吧。

30天黑白摄影挑战。
这是朋友给我的挑战。

完成30天黑白摄影后,我必须挑战另一位朋友。

有谁想接受挑战的,通知我哦。

© 般若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